代理產品線

旺詮

旺詮

旺詮科技自1994創始以來,始終屬於晶片電阻與排阻(Chip Resistors and Arrays) 專業製造廠,在台灣與中國大陸擁有兩座生產基地,除了加強研發精密度更高 體積更小的精密產品之外 永遠秉持與維持製造出高品質產品的目標 除了致力於製造且提供全球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並以平均每年20% 成長,朝向更多元,更精益的一流晶片電阻專業製造商。

旺詮已獲得業界最高品質認證: ISO14001、OHSAS18001、SONY GP、ISO9001以及三星公司 ECO-Partner認証。並於2005年七月將產品完全轉換為符合RoHS 製程標準,並獲得全球主要客戶的廣泛採用。

近年來中國大陸、印度、俄羅斯等新興國家經濟快速成長亞洲經濟正積極擴張,全球經濟可望維持成長之勢,本公司將從研發、生產及行銷全球佈局中發展競爭優勢,因此訂定各種計劃,並因應無線通訊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精密儀器等市場的需求及電子產品數位化、精密化及微小化的發展趨勢,致力於各項新產品的開發研究及生產技術與製程的改良,開發精密度更高及體積更小的產品並因應環保之需求及提昇產品品質,增加市場競爭力。

更多訊息,請參閱旺詮官網,或聯繫:

臺灣salesdep@hawyang-semi.com+886-(2)-8911-2699
深圳salesdep@hawyang-semi.com+86-755-8980-7897

回上頁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