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您專業的IC設計、應用與服務供應夥伴   

浩陽半導體成立於1990年,深耕於半導體產業近卅年。除了半導體電子零組件銷售、通路等服務,更於2000年成立「電源事業部研發中心」,由專業的研發人員針對各種領域的產品,提供最適當的解決方案與快速技術服務,俾使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推出產品上市。

自2014年起因應市場需求,浩陽進一步整合旗下業務與工程開發資源,獨立出「車用電子部門」,提供國內外車廠、Tier1廠、IC設計公司以及方案商資源整合的平臺與一系列開發設計的服務。

浩陽擁有精良的產品與專業的技術支援,致力於提高客戶產品的市場競爭能力,成為客戶開拓市場的最佳合作夥伴。浩陽秉持著為客戶服務的精神,配合客戶的需求,快速提供客戶產品研發資訊與對策。浩陽對客戶用心經營,及對市場與產品的深入瞭解,不但能快速提供客戶對零件規格的需求,並能適時與上、下游產商合作,能不斷開發新一代高品質的產品供客戶使用。浩陽的成長目標是在專業領域中使產品多元化,技術專業化,服務全面化,以不斷的自我成長與創新來達成上中下游產業三贏的成果。

我們提供的服務範圍從「規格討論」、「應用電路板設計與製作」、「電路板除錯」、到「功能測試報告」等等,能夠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有關更多產品或應用方案開發的訊息,歡迎與我聯絡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