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服務

  

浩陽半導體為專業的半導體零組件經銷、通路商。自1990年成立以來,浩陽即深耕於半導體產業,提供區域內的客戶技術支援與一站式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s)。浩陽致力媒合產業上、下游之間的夥伴:協助上游原廠了解市場、規劃產品與研擬行銷方向,並支援下游客戶進行產品開發,提供原廠及客戶最專業的供應鏈管理服務,不斷為原廠及客戶創造附加價值。

過去三十年以東亞為重心的全球電子供應鍊體系逐漸成形,浩陽成功地媒合區域內的原廠與客戶,將優質元件導入銷往世界各地的各類電子產品。自2000年起,以中華圈為首的亞太地區經濟高速成長,世界工廠轉型為世界市場。浩陽再度擔任起溝通者、搭橋人的角色,除了將區域內的產品銷往世界,更積極佈局研發團隊,潛心追蹤歐、美、 日各地的創新技術,並引進國內市場,提供區域內的客戶第一手海外技術與市場的發展趨勢,使客戶在市場調研、產品設計、與技術開發上能與先進國家同步,結合海內外各項優勢成功打造優質產品。

浩陽半導體以台北為總部,深耕大中華市場,提供海內外原廠穩健的通路管理以及面向客戶的技術服務。浩陽自2000年起也陸續成立研發團隊,分別開發消費性電子、車用電子、數位訊號以及物聯網應用等產品,目前通路遍佈中國、日本、英國及北美。

浩陽結合原廠、客戶以及其他商業夥伴,加強供應鍊上的垂直整合與水平合作,使代理產品線上的優質元件能不斷創新,開發應用、積極地拓展市場、成功精準地定位關鍵客戶並穩健成長。

欲了解更多有關浩陽的通路服務,歡迎您聯絡我們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