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與應用/ADAS先進駕駛輔助

車用鏡頭開發

浩陽提供多款鏡頭模組,包括搭配各種新世代車款上,劃時代性的行車輔助系統ADAS應用的車規級鏡頭。

浩陽HD鏡頭模組支援百萬高解晰度至1280x960p。如此高畫質的影像透過SerDes序列器傳送使其成為汽車產業最火熱的產品,也是未來世代ADAS系統無論是在小客車或大型車輛(如校車、挖土機或貨車等)最佳的解決方案。可應用的功能包括前側防碰撞(FCW)、車道偏離(LDW)、2D環景監視(2D AVM)以及後視後照鏡等等。

浩陽車用HD鏡頭配備SONY® CMOS感光元件,使用業界最新的技術以確保高品質的高動態範圍(HDR)效果,即便在嚴苛環境如低光源的條件下,仍能有出色表現。想像您在深夜中行車,或在崎嶇山路上蜿蜒而行頻繁地進出隧道,時明時暗的環境也不用擔心,浩陽HD鏡頭,不論陰晴您都可以安心開車,一覽無遺。

從90°到180°,浩陽HD鏡頭提供您各種視場角(FoV)的鏡頭選擇。依照您的不同需求,你可選擇不同角度的鏡頭。或許您需要景深較深的鏡頭來搭配電子後視鏡使用,才能將後方來車看的一清二楚。也或許您需要180°廣角鏡頭來完成360°環景影像的拼接。無論您需要什麼樣的鏡頭,浩陽皆可提供您。

浩陽亦提供客制化方案的服務,以提供更符合您終端客戶需求的產品。

聯絡信箱: salesdep@hawyang-semi.com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