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與應用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當今的汽車產業「互聯性」已不再是高級選配件而是基本配備。根據國際顧問公司埃森哲(Accenture)於2015所發佈的報告,全球超過13個國家的受訪駕駛人中,有超過兩倍的人「在購車時寧願以車內科技的應用程度,而非性能作為主要考量,顯示了汽車網路互聯性在消費者心中所佔據越來越重要的地位。在網路中成長的千禧逐漸成為消費主流的今日,這樣的趨勢也不令人意外。當今的車主業越來越在意他們在家中所享受的一切科技,不論是平板上看電影或是用智慧型手機地圖找路,是否能移植至愛車上應用。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Infotainment 的重要性也不言而諭。

一個Infotainment系統的成功,最關鍵的不外乎是資料的高速傳輸技術以及高畫質的面板。浩陽擁有多年豐富的影像與資訊傳輸的開發經驗,並長期與業界專家交流。面向客戶,我們可提供您專業的方案或應用開發。

若您對浩陽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方案有興趣,請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臺灣salesdep@hawyang-semi.com+886-(2)-8911-2699
深圳salesdep@hawyang-semi.com+86-755-8980-7897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