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浩陽榮幸宣布引進e-peas獵能PMIC產品

浩陽榮幸宣布引進e-peas獵能PMIC產品

浩陽榮幸宣布引進e-peas獵能PMIC產品

2018. 07. 26

浩陽半導體很榮幸宣佈開啟與e-peas的合作。E-peas是一間位於比利時的芯片設計公司,投入於能源採集(Energy Harvesting,或譯「獵能」)應用之電源管理IC(PMIC)。

E-peas 創立於西元2014年,著眼於未來幾年互聯網(IoT)應用中將使用數以萬計的智慧型節點,都須要破壞性的解決方案才能有效延長電池壽命。E-peas的AEM系列獵能PMIC產品正提供了這樣方案,可供客戶無論使用光能 (photovltaic)、熱能(thermal)、壓電感應(piezoelectric)亦或是無線充電(RF) 都能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增強IoT應用產品的效能。

浩陽業務行銷副總李文城(Vincent Lee)表示:「浩陽自1990年成立以來,電源管理一直是公司的核心業務。長年累積的市場經驗與業界人脈讓我們深刻了解到,在工業4.0的潮流下,市場對智慧型解決方案的強烈渴求。浩陽負責的代理區域對嵌入式系統(embedded systems)不斷高漲的需求,正代表是時候引進e-peas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品。我們很高興能在此快速成長的市場中代表e-peas為客服務。」

e-peas產品最特別之處在於其”高效能”與”低功耗”。雙開關(switch)的晶元設計確保e-peasIC可維持在最大功率點追蹤(MPPT)以及避免儲能裝置損耗電能。e-peas產品的其他優勢包括較低的啟動電壓(V coldstart)與啟動功耗(P coldstart)、較低的漏電流(leakage current),並提供”Buck”與”LDO”兩種輸出模式,提供客戶選擇。e-peas的獵能IC在整體設計上平均也只須要7-10個外部零件,遠低於其他競品需要超過15種以上的外部零件。

e-peas目前已成功在歐美與澳洲導入獵能技術的應用,包括放牧業的牲畜追蹤、智能工廠內的物流定位系統以及大型賣場的電子標籤。浩陽很榮幸能成為e-peas於亞洲首家代理通路商與技術服務中心。有興趣的客戶也可立即與我們的據點聯絡以了解更多。


檔案下載: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