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浩陽參加 2017 中國(重慶)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

浩陽參加 2017 中國(重慶)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

浩陽參加 2017 中國(重慶)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

2017. 03. 01

中國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車產銷國。配合政府政策與市場經濟的發展,中國的汽車產業鏈加速向中西部轉移。重慶、成都、武漢、長沙已經建立了相當規模的整車和零部件生產基地,市場潛力巨大。為促進中國中西部汽車產業發展和為廣大汽車行業工程師提供一個技術交流的平台,由中歐經濟技術合作協會、重慶汽車工程學會、四川省汽車工程學會、湖北省汽車工程學會和重慶沃森展覽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打造的中西部高水平汽車技術交流平台─2017中國(重慶)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Auto Tech)。

此次展覽,浩陽將整合其代理產品與自身的研發能量,共同展出各項新世代的車用電子產品。除了廣受歐美車廠信賴的Inova APIX高速訊號傳輸技術,還有應用在國際車廠的祥峰車用連接器與線材。透過上下游零組件的整合,浩陽更與全球知名面板廠與感光元件供應商以及IC設計公司合作,共同開發「E-Mirror電子後視鏡」與各類型「ADAS行車輔助系統」。

本次 2017中國(重慶)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Auto Tech)將於2017年3月22-24在重慶悅來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浩陽將在「S1大廳 T49」(T49, Hall S1)展位與您見面。歡迎您的蒞臨!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