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nova獲選德國焦點雜誌2018年成長冠軍獎

Inova獲選德國焦點雜誌2018年成長冠軍獎

Inova獲選德國焦點雜誌2018年成長冠軍獎

2017. 11. 27

浩陽半導體很榮幸宣布其車用產品供應商之一,Inova Semiconductors 獲選為「2018年德國企業成長冠軍」。此獎項是由德國著名的新聞雜誌「焦點」(FOCUS Magazine)主辦。Inova亮眼的26%年增長率使其擠身全德500強高速成長企業。

Inova Semiconductors執行長 霍伯特‧克勞斯(Robert Kraus)表示:「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德國成功企業的典範之一。這個獎項對我們在全球車用電子領域內領導地位是項正面與實際的肯定,特別是在我們兩項獨特產品:APIX 車用影音傳輸平台 與 ISELED 革命性的車內情境數位LED技術。」

本次的獎項是焦點雜誌透過歐洲市調公司「Statista」之資料庫,研究2013年至2016年間獲得高速年成長之企業。在德國商業司註冊超過190萬家企業中,包括上市與未上市公司,Statista遴選出了前500強高速成長企業。上榜企業的條件包括必須為德國註冊之企業,2013年營業額須有至少十萬歐元,並於2016年止增長至一百八十萬歐元。

Inova是在電子/電機科技類別下的獲獎企業。Inova先前亦曾獲得2016年的成長冠軍獎。

上述新聞稿原始發佈於 Inova Semiconductor 官方網站。官方新聞稿請見此連結

浩陽半導體是Inova Semiconductor在多個亞洲國家的代裡商,包括汽車市場成長最快速的中國市場。有關更多產品與應用訊息,歡迎聯絡浩陽辦事處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