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朗格參加「車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

朗格參加「車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

朗格參加「車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

2018. 08. 31

浩陽半導體之設計及方案夥伴─朗格(Allegro MicroSystems, LLC)將在今年(2018)十月18日週四,參加位於臺灣台北的「車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

車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是由台灣首屈一指的華文科技、半導體出版社CTimes主辦。本研討會將邀請業界巨擘來探討車聯網時代汽車產業的發展趨勢。

浩陽半導體曾與朗格(Allegro MicroSystems)在多個項目上有過合作經驗,在多套turnkey解決方案中利用朗格優異的車規級元件達到完美效能。本次展覽,浩陽也將與朗格展示最新合作的車用安全解決方案。朗格與浩陽的同仁將會為您解說。

有關展覽訊息,請見下表:
時間2018年 10月18日 (四)
地點台北市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B1 柏拉圖廳
活動訊息官方網站
聯絡方式automotive@hawyang-semi.com

關於美商朗格(Allegro MicroSystems, LLC)

Allegro獨特創新的解決方案服務於汽車市場中的高增長應用,此外也開發辦公自動化,工業和消費/通訊解決方案.Allegro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市,在世界各地擁有設計,應用和銷售支持中心。

Allegro主要為電動機控制,調節及磁場感測應用開發集成電路解決方案。我們提供高度集成的混合信號集成電路,不僅元件數量日益增多,功能也更加強大.Allegro系列產品是標準的“即插即用”型產品,在產品類別及縱深方面皆出類拔萃。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