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浩陽與欣普羅光電開發六路鏡頭影像傳輸系統

浩陽與欣普羅光電開發六路鏡頭影像傳輸系統

浩陽與欣普羅光電開發六路鏡頭影像傳輸系統

2018. 12. 25


浩陽半導體的合作方案商─欣普羅光電(Appro Photoelectron Inc.)目前已成功使用浩陽代理產品「哉英電子」(THine Electronics, Inc.)的V-by-One® HS數位影像傳輸SerDes與「祥峰」(Aimmet)FAKRA 高速傳輸連接器,開發出六路鏡頭的影像傳輸系統。

 

這套影像系統初期可搭配輝達(nVidia®,英偉達)的JetsonTM 平臺,透過哉英「Thine」之V-by-One® HS系列之THCV241THCV242傳輸晶片與祥峰之FAKRA連接器,連接六路鏡頭,補捉無延遲影像並傳回系統平臺為不同的應用做處理。藉由六組鏡頭的配置,用戶可以同時監看來自多路鏡頭的畫面,搭配演算法,亦可以拼接成360度環景等多樣化的應用方案。可能應用的場景包括要求無延遲高畫質傳輸的行車安全系統,或是無人機環景攝影等。配合nVidia® JetsonTM 平臺的軟、硬體生態圈,未來更可以與感測器處理、量測距離、定位與繪圖、視覺與感知以及路線規劃等多種AI人工智慧以及電腦視覺(Computer Vision)方案搭配,對自主機器人(Autonomous Robots)深度學習的發展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關鍵配備。

欣普羅光電成立於1999年10月5日,屬於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核心領域為影像處理、軟硬體開發及系統整合,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服務,並於2017年1月登錄為臺北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上櫃交易公司。

浩陽半導體為專業的IC供應商與技術服務夥伴,成功協助海內、外IC設計商提供客戶即時、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解決開發與應用上的各種設計與人力資源的痛點。此次浩陽也很榮幸有機會與欣普羅光電合作進行六鏡頭產品的開發,成功導入THine與祥峰的產品應用。

哉英電子(THine Electronics, Inc.,ザインエレクトロニクス株式会社)是一家專精於類比與數位訊號傳輸的IC設計公司,其V-by-One® HS是以低電壓差分訊號(LVDS)為基礎所開發的高速數位訊號傳輸技術。1991年成立於日本的THine目前為東京證交易所的上市公司。

祥峰實業則於 1996 年成立於臺南,專注於設計、製造和組裝各式先進的通訊連接器,並於2009年推出亞洲第一款的 LVDS傳輸的車用高速傳輸連接器 HSDaimmet (High Speed Data) 與FAKRA連接器系列,為台灣車用通訊連接器的領導品牌。

六路鏡頭方案,可搭配nVidia® JetsonTM等平台作各種多鏡頭(Multi-cameras)方案應用。

聲明:本文中所提到的各企業名、產品名等,均為各所有者之商標或註冊商標。

檔案下載: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