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SELED聯盟持續壯大

ISELED聯盟持續壯大

ISELED聯盟持續壯大

2019. 09. 20

ISELED聯盟(ISELED Alliance),一個最初於2016年成立,旨在開創數位化RGB LED創新方案的團隊現在迎來了六位新夥伴的加入。聯盟目前成長至包括28位企業成員,各自貢獻其技術上的優勢與市場行銷上的經驗,將進一步壯大數位智慧RGB LED的應用與推廣,目標是使ISELED方案成為是不僅僅是車用市場,更是其他應用領域的規範。

隨著六位新成員的加入,ISELED聯盟目前成長為28位在產業鏈上各有所長的成員,其中不乏創立於浩陽重點市場的業界龍頭,例如弘凱光電(Brightek Optoelectronic)、億光電子(Everlight Electronics)以及星宇車燈(Xingyu Co., Ltd.)。弘凱與億光皆是知名LED燈泡供應商,而星宇更是中國指標性的車用照明一級供應商。

浩陽半導體與主導多項破壞性創新的數位訊號傳輸科技開發商「Inova Semiconductors」有著深厚的合作關係。Inova Semiconductors開發的創新技術包括APIX 以及 ISELED等。身為長期的合作夥伴,浩陽也很榮幸能夠見證ISELED聯盟的不斷茁壯,並期許在未來繼續為本區域內的用戶提供強健的ISELED技術支援與銷貨物流等多種服務。

有關聯盟的訊息以及新進成員的資料,歡迎您參考ISELED盟官方網站及其聞稿

更多訊息,歡迎聯絡:
浩陽半導體info@hawyang-semi.com

聲明:本文中所提到的各企業名、產品名等,均為各所有者之商標或註冊商標。


檔案下載:

浩陽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